阿B

沉默是包容亦是风度。

个人说明

大大的喜欢很大程度上和我重合了 嘤

辛夷菇凉:

我写文凭自己高兴。
凡等为主。
现在很想等凡,但是怕掉粉。哭哭。
喜欢佛爷。攻受都可。
不写启红启,不写一八一。
萌上面的cp的不要关注我。
看到我的文也不要点喜欢,也不要回复。
以后可能写bg。
但不会写启月。
喜欢zyx,yy,zly的不要关注我。
特别是zly。
非常特别十分恶心她。
恶心到 什么程度呢。
看到电视剧她碰佛爷,我就想给佛爷消毒。
本人也不喜lyf。
也不可能写有关他的cp。
TFT永远拒绝。
凡等不发糖,我以后可能在走拉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所以慎关啊!慎关!慎关!
小心以后被清奇的cp亮瞎眼沃。
最后希望凡等有吃不完的糖。

评论

热度(2)